#熹妃Q传# 月月月圆

"诶,你们听说了吗,宫里新晋了位小主,美若天仙,简直比花儿还娇媚"


“是啊是啊,皇上一见倾心,不顾规矩,直接封了熹妃”


"听说了,听说了,最神奇的是,听给她沐浴的宫女说,她后背有一朵奇异的莲花,逢热水便会绽放,十分玄妙……“


听至此处,我不由的一震,她真的来了?她还记得我吗?


“月秀!你再发什么呆,快去干活儿啦”


“来啦,来啦”


双手伸进冰水中,思绪也被带入了千年前..


千年前我只是寒冰洞中修炼的一只白狐,有次贪玩,不幸跌入寒水之中,奄奄一息之际,是她救了我,悉心照料,百般呵护,我才得以康复。只是,白狐有白狐的规矩,未满3000岁不得幻化人形不得离开寒冰洞,后经2000年的修炼,终于幻化为人,可以去找她了!她会记得我吗?她知道我…爱上..她了吗…她能接受这份”越矩”之爱吗?


第一世,她是富家千金,刁蛮却善良,因我是女子,只能将满满爱意全部隐藏化作门前的一株大树,为她遮阴避雨,为她驱赶黑暗。


第二世,她是落魄公主受人欺凌,我女扮男装相依相伴,却终是无法让她爱上我


第三世,她是战场女将杀敌无数,我作为副将陪她浴血奋战,在为她当下一箭之时,我撑着最后一口气,问她如有下一世,是否愿意摒弃偏见,与我共度良缘…


也许一切都是妄想罢了…


这一世,你进了宫,成了妃子,备受宠爱,是否还记得与我的约定?


最是思念难熬,我好想去看你!好想陪着你。借着月色,化为白狐,轻巧的钻进了碎玉轩。


你还是那么好看,一双眼睛轻轻的闭着,睫毛偶尔颤抖,是在做梦吗?


…………


…………


不知不觉,竟在你身旁睡着了….


“啊!!!”


“小主,怎么了小主”


“这..哪里来的白狐!!!”


”啊!奴婢也不知道,奴婢这就名人把她抓走”


“别..她..好像在看我”


是啊,我在看你,你不记得了吗,我是月秀啊…


“把她留下吧,看着很是可爱呢!”


就这样,我作为”宠物”,在皇宫里每日陪伴着她,听她说心事,诉相思。


虽不能日日缠绵,却可伴你月月月圆。


…………


直到,那年生辰之日,你很高兴,喝多了酒,又恰逢阴时鬼月,你竟在众人面前现了真身…


也许月圆不再有


也许地狱常相伴


没关系,我护你…



(就写到这里啦,后面留给大家想象啦)


评论

热度(1)